專業電視媒體代理與整合行銷服務

宏曜國際傳媒股份有限公司的誕生,為因應索尼影業集團擴大在台灣跨媒體業務需求而成立,前身為索尼影業集團( SONY Picture Entertainment ) 在台唯一投資頻道AXN 與Animax 之廣告暨行銷業務部門,團隊成員於廣告媒體業務均有十餘年以上的資歷。以索尼( SONY ) 影視集團為基礎,電視廣告業務經驗為根基,現跨足戶外媒體,結合多媒體資源整合的實力,深受客戶肯定與信賴,為前十大媒體代理商不可或缺的合作夥伴,更是市場領導品牌指定露出媒體。

tv-axn_v2

AXN Taiwan 動作台

AXN 頻道是亞洲首屈一指的動作及實境冒險頻道,普及率 98 %,全天候24 小時播放來自世界各地高收視電視影集、電影、實境冒險、動畫及AXN 亞洲原創節目。AXN頻道目前已經是國際知名頻道,並於全世界60個國家播放,在亞洲橫跨21 個國家共有一億四千八百萬觀眾群,其中約有五千萬的收視戶位於大中華地區。

ANIMAX Taiwan 動漫台

Animax 於2004 年1 月1 日正式起跑,普及率 93 %,是亞洲首屈一指的全天候動畫頻道。Animax提供來自各地最受歡迎的動畫節目類型,其中包括動作、抒情、驚悚、詭異、喜劇與劇情片等等。Animax 如今在全亞洲的收視戶已高達四千萬,縱橫三千九百萬住戶與十七個國家,旨在帶給大家最好的動畫節目。

tv-animax
Contact Us

We're not around right now. But you can send us an email and we'll get back to you, asap.

Not readable? Change text. captcha txt

Start typing and press Enter to 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