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說明

於2023年1月5日正式上線的全新收集型RPG手遊!《永恆靈魂》講述在人類滅亡以後,以生活在未來地球 -「伊甸園」中的精靈們的故事為主軸。本來和平的「伊甸園」,某日因敵人入侵而陷入了巨大的危機,為化解浩劫發生,你被精靈從異世界召喚過來,成為唯一能拯救她們的「救援者」,並與精靈們一同為守護「伊甸園」而戰。
以包版模式加上螢幕播放廣告,在西門町熱烈放送,吸引眾多年輕族群紛紛下載。

客戶名稱
Kakao Games

執行日期
2023/01

Related Projects
Contact Us

We're not around right now. But you can send us an email and we'll get back to you, asap.

Not readable? Change text. captcha txt

Start typing and press Enter to 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