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說明

配合「魔法英雄 Magic Rush」手機遊戲的宣傳,6號廣場電視牆做了兩側包框設計,A,B,C,D四大主建物版位包版,並加強B屏的主角色英雄的大圖輸出畫面,以及主建物兩側玻璃帷幕的英雄角色大圖輸出,淡藍色為主的設計,成功營造出魔法英雄的震撼視覺感受!

加上6號廣場主建物屋頂之14盞燈之打光效果,讓魔法英雄手機遊戲於6號廣場的整體宣傳,不論是在白天或是夜晚,廣告呈現都有十分亮眼的表現!

客戶名稱

智明星通

執行日期

2016/03

Related Projects
Contact Us

We're not around right now. But you can send us an email and we'll get back to you, asap.

Not readable? Change text. captcha txt

Start typing and press Enter to 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