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way封面
coway生活貼文

案例說明

專案執行項目:
社群經營/數位廣告

社群經營說明:
協助恆隆行代理的韓國品牌Coway Taiwan的提升網路聲量。
在宏曜接手前,客戶面對粉絲團的定位屬於偏品牌形象的建立、還有輔助實體活動的宣傳等。宏曜在接受客戶委託後,向客戶提出以深耕粉絲為主的大方向,藉由時事的話題製作與產品相結合的內容,增進粉絲互動,更加深口碑傳播的效力,提升消費者到實體賣場或至網路平台下單的機會。

小編口吻:
28~32歲,個性活潑溫柔,對網路上鄉民用語以及近期熱門的東西都聊若指掌,平時對於健康、休閒類的話題非常有興趣。

客戶名稱

格威股份有限公司

執行日期

2019/8~current

Related Projects
Contact Us

We're not around right now. But you can send us an email and we'll get back to you, asap.

Not readable? Change text. captcha txt

Start typing and press Enter to 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