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說明

配合「HBO」電視頻道的電影宣傳,6號廣場電視牆做了兩側包框設計,A,B,C,D四大主建物版位包版,以及玻璃帷幕的電影主視覺呈現,再加上屋凸的設計,幫各電影打造出今年必看的大作!

包版主視覺利用水行俠的水藍色主色調,讓西門町民眾宛如沉浸在海洋世界,成功的搶走附近各家招牌的光彩,讓整棟建物的包版視覺在西門町不容忽視,尤其在夜晚加上6號廣場主建物屋頂之14盞燈打光效果,成為西門町的最大吸晴點!

客戶名稱

HBO

執行日期

2019/12

Related Projects
Contact Us

We're not around right now. But you can send us an email and we'll get back to you, asap.

Not readable? Change text. captcha txt

Start typing and press Enter to 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