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說明

配合「2018臺中世界花卉博覽會」的活動,提前於開幕前一個月在西門町6號廣場做了整棟建物的包版設計,同時於電視牆播出臺中世界花卉博覽會之宣傳影片,加深往來民眾對此活動的印象!

此次在6號廣場建物兩側包框設計及A,B,C,D四大主建物版位上,運用「2018臺中世界花卉博覽會」主視覺做延伸設計至兩側玻璃帷幕,加強整體視覺的一至性與震撼感!

白底加上花卉繽紛感的主視覺設計讓整棟建物的包版視覺在西門町不容忽視,夜晚加上6號廣場主建物屋頂之14盞燈打光效果,成功提升「2018臺中世界花卉博覽會」對西門町民眾的吸睛度!

客戶名稱

幫推有限公司-2018臺中世界花卉博覽會

執行日期

2018/10

Related Projects
Contact Us

We're not around right now. But you can send us an email and we'll get back to you, asap.

Not readable? Change text. captcha txt

Start typing and press Enter to 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