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說明

藝穗節源起於英國愛丁堡,Fringe 邊緣非主流的自主精神迅速引燃創作者的認同,發展至今60多年來,Fringe 已成為全世界最大最受歡迎的藝術節活動。
「臺北藝穗節」以開放自由的理念,廣納演出的團隊,無需經由評審或企劃挑選,參與者即可加入年輕藝術家出人頭地的全新場域。
配合在西門町舉辦的第6屆開幕大遊行,特別在《6號廣場》TV牆播放CF廣告,並搭配現場Para Para 舞的精采表演,為活動成功宣傳造勢。

客戶名稱

台北市政府文化局

執行日期

2013/08/01

Related Projects
Contact Us

We're not around right now. But you can send us an email and we'll get back to you, asap.

Not readable? Change text. captcha txt

Start typing and press Enter to 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