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說明

專案執行項目:
社群經營/數位廣告

社群經營說明:
協助在台灣已經營超過40年的肉乾老店-千翔食品,做社群數位上的推廣,讓台灣更多喜歡吃肉製品的消費者們知道。運用情境、產品特性以及貼文格式創意幫千翔做出許多不同類型的貼文,經營至今已超過一年,成功的為千翔食品增加了一萬兩千多名粉絲,粉絲專頁互動率提高至12%,提升消費者到店或至官網下單的機會。

小編口吻:
26~28歲,喜歡美食、無肉不歡,個性活潑,對網路上鄉民用語以及近期熱門的東西都聊若指掌,平時很喜歡找朋友與同事團購零食美食!

客戶名稱

尚友廣告

執行日期

2017/3~current

Related Projects
Contact Us

We're not around right now. But you can send us an email and we'll get back to you, asap.

Not readable? Change text. captcha txt

Start typing and press Enter to 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