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說明

專案執行項目:
社群經營/數位媒體廣告

社群經營說明:
協助台灣保養新品牌霈研在台灣上市推廣時,運用社群經營搭配數位媒體廣告的操作,增加品牌曝光量與知名度,進而提升消費者購買的意願,更透過創意貼文的設計,拉近粉絲與品牌間的距離,讓保養品的訴求可以更快貼近粉絲的心。

小編口吻:
26~28歲女生小編,喜歡美食、喜歡在假日到郊外走走看展,對肌膚保養十分的注重,關注各類女性時尚雜誌,對新的保養品、美妝商品都很有興趣,對自己選擇的保養品成分十分講究的女生!

客戶名稱

儷楹國際

執行日期

2017/10~current

Related Projects
Contact Us

We're not around right now. But you can send us an email and we'll get back to you, asap.

Not readable? Change text. captcha txt

Start typing and press Enter to 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