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說明

專案執行項目:
社群經營/數位媒體/Google 關鍵字

社群經營說明:
自2016/10開始至今,協助「AURORA震旦通訊」社群經營與數位媒體廣告的操作,幫震旦通訊於2017年底將該粉專粉絲人數增長超過60,000人,粉絲專頁內的粉絲互動與觸及率大幅提升,執行至2018年的今天,仍持續擔任AURORA震旦通訊社群經營及數位媒體廣告上的最佳夥伴,致力於將震旦通訊轉型後不僅有提供電信服務的消息傳遞給大眾。

小編口吻:
26~28歲女生小編,喜歡旅行、會關注時下流行趨勢、平常愛追劇、追網紅直播,小資女,對於自己用的美妝、健康食品以及對於平常日常花費支出都經過精打細算,故樂於跟粉絲分享各種好的產品與電信資費如何省的撇步!

客戶名稱

AURORA震旦通訊

執行日期

2016/10~current

Related Projects
Contact Us

We're not around right now. But you can send us an email and we'll get back to you, asap.

Not readable? Change text. captcha txt

Start typing and press Enter to search